ღ WeLcomE To my woRld ღ

ღ WeLcomE To my woRld ღ

星期一, 12月 20

我们的纪念日







你的顽皮...


你认真时候的表情...



你对我唱情歌时的模样...
某人不让我上传它“可爱”的演唱片段


你装模作样逗趣的样子...

每一个都深深地,深深地吸引着我...


答应过你的,我一直都记得...
彼此的心愿,希望会有实现的一天...
我知道情侣间难免会有发生纠葛的时候...
但我希望到最后我们彼此还是能紧握对方双手...
因为...
我的世界无法少了你的存在...
你每一句话,都是无可取代...
由此至终...
你都是我心中的那个唯一


沒有留言: